48願. 阿彌陀佛的願 - 常覺法師主講
法師將分享聖嚴法師的著作《無量壽經講記》
聖嚴法師在其著作《無量壽經講記》說:「許多中國佛教徒,在每天早晚課誦的時候,都會稱念「阿彌陀佛」的聖號,對於〈讚佛偈〉中「四十八願度眾生」的句子,都能朗朗上口,但卻不知道是出於《無量壽經》。阿彌陀佛之所以成為阿彌陀佛,是因為他在修行菩薩道的階段,發了四十八個大願,最後不但修行成佛,也成就了西方極樂世界,救濟一切眾生。」
《無量壽經》的主要內容,就是說明這四十八願的內容,以及介紹阿彌陀佛發願成就的西方極樂世界,種種殊勝的景況。還有我們要如何修行,才能進入西方極樂世界。
每個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,才不會迷失在價值觀混亂的時代。如果能依著《無量壽經》的四十八個大願修持,不但能夠安定現世的生命,更能夠依願圓滿成佛之道的莊嚴功德。
歡迎事先上網報名,ㄧ起跟常覺法師深入阿彌陀佛的 48 願!

【日期】2/24 - 4/20 (共7堂. 4/6 & 4/13 課暫停. 最後ㄧ堂的日期是4/20)
【時間】週六 早 10 - 午 12
請事先報名 
 

Go to top